top
豐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實績案例 服務中心 網站地圖 人員招募 合作廠商 最新消息 經營事業 關於豐沛 返回首頁 聯絡豐沛
企業精神基本資料公司簡介經營理念慈善理念公司願景組織架構團隊介紹發展旅程
豐沛地圖合作提案
成功心得政府部門企業網站網路平台主機客戶套裝軟體數位內容
隱私權政策資安政策備份政策退換貨說明客服中心
廠商列表法律顧問
福利制度職缺表應徵方式
軟體工程事業群電訊服務事業群網路媒體事業群電子商務事業群整合行銷事業群
橫幅底圖
首頁 > 關於豐沛 > 經營理念
企業理念

企業精神
基本資料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慈善理念
公司簡介
組織架構
團隊介紹
發展歷程
橫幅圖1

說明圖1豐沛資訊公司,結合協力團隊的傳動力量亦如旭日東昇, 充滿了朝氣與活力,企業集團成員自一九九七年起相繼投入資訊科技產業,曾經各自面臨無數次的歷練與蛻變,由於相互間的資源整合操作,以及廣大顧客的愛護與支持,使我們得以於二○○四年著手產業資源彙整成立今日的豐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豐沛的經營意義,除了要實現經營者的理想與抱負外,也要使同仁有穩定的工作與良好發展的機會,同時提供顧客優良的商品及長期服務的保證,進一步促進社會經濟的繁榮。個人的生命有限,企業的生命卻可追求永續,因此,唯有追求「永續經營」的健全企業,才能達成上述目標。所以,我們就以「得人」「得法」的永續經營作為經營理念,並藉由對「顧客滿意、團隊樂意、經營得意」的實踐,來追求此一理想。 還應掌握以下幾個重點:正派經營、創新與速度、追求合理化創造利潤、重視長期發展、共創品牌價值並負起社會責任。

橫幅圖2

說明圖2

「正派經營」豐沛資訊經營事業一貫堅持的原則。企業經營是投資,絕不是投機。任何企業如以投機取巧或違背顧客利益的做法來經營,必將自食其果。因此,我們非常重視同仁的品德與操守,希望同仁腳踏實地,以誠信正派的作風為人處世,以誠實感恩之心提供服務,贏得顧客及社會大眾的認同。


橫幅圖3

說明圖3

創新與速度是維持競爭優勢的不二法門。綜觀全球的企業,處於目前經濟情況劇烈變動的經營環境下,不論規模大小,唯有創新、速度與團隊合作,才能使企業持續發展。因此,我們絕不滿足於現狀,滿足現狀就是落伍;缺乏危機意識就是 失敗的前兆。 當我們的工作面臨挑戰時,應嘗試改變觀念與做法,這就是創新的第一步。 同時,我們深切體認「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現今時代,僅有「行」還不夠, 還要講求速度。唯有掌握良機,以敏捷的腳步、過人的勇氣和決心,才能迎接任何挑戰。


豐沛資訊

競爭是企業進步的原動力。事實上也只有在競爭的環境中磨練,才能培養出堅強的體質,適應經營環境的變化。同時應以追根究底的精神檢討改進,不斷地追求合理化,才能確保競爭優勢。 「利潤」並非衡量企業經營績效的唯一標準,但合理的利潤也是企業成長的原動力。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確保利潤並不是輕而易舉、唾手可得的,必須靠全體同仁積極努力,用心經營,方能獲得。當然我們在追求合理利潤時, 不能偏廢其他目標的追求,而且當短期利益與長期利益不能兼顧時,應以追求長期利益為優先。


橫幅圖5

豐沛資訊的經營不能以現階段目標的達成為滿足,更應該掌握大環境的發展趨勢,具有全方位的經營視野,才能確保產業的競爭優勢。 處於市場產業互動頻繁的今日,不論是行銷、技術或管理,都必須具備相當競爭力,才能整合企業資源、擴大經營領域。也正是企業經營陣容與實力更壯盛、更紮實的開始。


橫幅圖6

說明圖1

卓越的品牌是顧客信賴的基礎,是提升企業競爭力的利器。 豐沛資訊對於創造自有品牌的信念,始終堅定不移。我們積極導入企業識別系統,以統一的外在形象宣示 我們對顧客始終如一的承諾,同時,推動全員品牌經營,讓每一位同仁都能為品牌價值的累積貢獻心力,致力創造一個讓中國人引以為傲的品牌。 「卓越」是一種永無止境的境界,是一種毫釐之間的競賽。只要每一件事都盡心盡力,做得比別人好一點,累積起來就是相當傑出的成就,也唯有時時刻刻腳踏 實地、追求卓越,才能使企業邁向永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