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豐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實績案例 服務中心 網站地圖 人員招募 合作廠商 最新消息 經營事業 關於豐沛 返回首頁 聯絡豐沛
企業精神基本資料公司簡介經營理念慈善理念公司願景組織架構團隊介紹發展旅程
豐沛地圖合作提案
成功心得政府部門企業網站網路平台主機客戶套裝軟體數位內容
隱私權政策資安政策備份政策退換貨說明客服中心
廠商列表法律顧問
福利制度職缺表應徵方式
軟體工程事業群電訊服務事業群網路媒體事業群電子商務事業群整合行銷事業群
橫幅底圖
首頁 > 客服中心 > 資安政策
退換貨說明

隱私權政策
資安政策
備份政策
退換貨說明
客服專線
客服中心

資訊安全
我們會採取適當的安全措施,來防止未經授權的資料存取、竄改、披露或損毀,其中包括就資料的收集、儲存、處理慣例和安全措施進行內部審查,以及實體的安全措施,以防止我們儲存個人資料的系統遭到未經授權的存取。

網站安全機制
基於網站主機安全性維護,豐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對外服務主機已建置網路安全機制。不定期進行弱點掃描與系統漏洞修補。本網站也裝置網路記錄分析系統。對於不明企圖與入侵將被記錄於掃描主機中。對於破壞性行為或企圖進入伺服主機異常行為,將依安全政策規範,進行呈報與攔阻,並通報警政單位。

個人資料的存取及資安
豐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對保有的個人資料,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辦理安全維護事項(EX:您的帳號會員資料會用密碼保護。在部分情況下使用SSL(Secure Sockets Layer)技術,防止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毀損、滅失或洩漏,並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

我們只允許 豐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的員工、承包商和代理人存取個人資料,因為他們需要這些資訊來提供、開發或改善我們的服務。上述人員都必須遵守保密義務,否則可能會遭到懲戒,包括解僱和刑事起訴等。